[教學]台灣躲教召懶人包@方式理由排行榜‧還是乖乖當兵去吧~

[教學]台灣躲教召懶人包@方式理由排行榜‧還是乖乖當兵去吧~

近年來因台灣走向募兵政策,再加上現代人對於軍旅生活並不嚮往,因此許多阿兵哥退伍後收到教召令都想逃避。FUNTOP為你分享『台灣躲教召教學懶人包』躲避教召方式理由排行榜,保家衛國人人有責,建議大家還是快樂教召去吧。

躲避教召教學排行榜

第一名:因事出國

近來年最多人使用的就是以出國辦公為由,爽放五天假躲避教召還能休假,騙國家騙公司,很不應該阿!!!

 

 

第二名:在學學生

退伍後重返學校讀書重拾學生身分,許多人都還是有求學的慾望是件好事哦~

 

 

第三名:重病纏身

生病理當好好休息,強迫教召出事可不是誰能擔當得起的,但報假病號就不對了哦!!

 

 

第四名:重大家庭事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若真的有事還是能申請免召哦!!

 

 

關於:臺灣兵役制度

台灣自1949年開始對所有達到服役年齡的男子實行義務役徵兵政策。中華民國政府計劃在2017年中止全徵兵制。在過去所有靠近福建省離島的女性,因地理上最接近中國大陸,所以亦須用作民防方面,雖然這項規定在解除戒嚴以來已有所下降。但大多數中華民國國軍士兵目前仍然充滿義務役役男、軍士官則多是志願役服役人員。

 

政府打算逐步擴大募兵制,最終目標是形成一個全志願役的國家防衛軍隊。然而,現況是滿18歲的所有男性都必須接受強制性的基本軍事訓練。最近幾年來也擴大替代役申請來協助不想下部隊服役的役男,甚至辦理特殊專長役種來補足政府機關、科研單位、企業單位之部份人力上的不足。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教學]台灣躲教召懶人包@方式理由排行榜‧還是乖乖當兵去吧~

台灣國軍當兵教召媒體資訊

[教學]教召新制懶人包@強化實彈射擊行軍訓練.躲教召查詢

[生活]第一次教召就上手(教召要準備甚麼)

學會8件事情,快樂教召輕鬆GO!!

[分享] 教召常見問題整理 – 精華區

後備軍人出國躲教召國防部:隔年再召

 

台灣畢竟人口就是那麼少,保衛國家是所有阿兵哥應盡的義務,不為自己也為家人想想吧。

 

反正在這如此忙碌的上班生活,或許教召到軍營中看看莒光日,還能領公假與薪水,往好處想人生就會開朗許多啦~

 

 

(資料&圖片引用:整理至網路資訊)

加入「FUNTOP粉絲團」,發落更多的懶人包資訊。

IG相關

FB相關

LINE相關

Youtuber相關

GOOGLE相關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