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線上看網路直播@中國職籃賽程懶人包

CBA線上看網路直播@中國職籃賽程懶人包

中國地區最高賽事的籃球殿堂: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將於每年的11月底開打,一路打進隔年5月產生年度冠軍,北京首鋼、廣東東莞、浙江廣廈、上海瑪吉斯….等20支隊伍較勁,精彩賽事熱血籃球都在CBA。為大家整理出「CBA中國職籃」線上看網路直播、搜狐體育、央視網官方轉播、賽程資訊懶人包。

 

 

關於:CBA中國職籃

CBA線上看網路直播@中國職籃賽程懶人包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聯賽為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比賽,英文是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中國籃球協會),縮寫為CBA,中文媒體上也多用CBA來稱呼這些聯賽。聯賽在1995/96賽季由555香煙取得聯賽的冠名權,1996/97賽季到2000/01賽季為希爾頓中國男子籃球甲級聯賽,之後摩托羅拉和聯通新時空分別取得過聯賽的冠名權,聯賽在2005年正式更名為現在的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聯賽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長度和美國的NBA相仿,2001年曾吸收了台灣的新浪獅隊,2002年香港的香港飛龍隊也曾參加聯賽,目前聯賽的球隊數目為20支。聯賽2005年從中國籃球甲級聯賽正式更名為現在的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聯賽的規模、管理、運作和受關注程度都堪稱是中國最好最規範的職業聯賽,同時也是亞洲地區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CBA中國職籃:賽程資訊

比賽時間:2014/11/01~2015/02/01(例行賽)至冠軍隊伍產生

比賽場館:

首鋼體育館、紅山體育中心、東莞市體育館、大朗體育館、杭州體育館、葛沽體育館、本溪體育館、寶山體育館、濟南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祖昌體育館、南鋼體育館、四川省體育館、義烏梅湖體育中心、長春市體育館、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濱河體育中心、寧波市體育中心雅戈爾體育館、國信體育館、常州奧體中心新城體育館、大田灣體育館

 

 

CBA線上看網路直播@中國職籃賽程懶人包

CBA線上看網路直播@中國職籃賽程懶人包

 

CBA球隊清單

-北京首鋼(Beijing Ducks)

-新疆廣匯(Xinjiang Flying Tigers)

-廣東東莞銀行(Guangdong Southern Tigers)

-東莞馬可波羅(Dongguan Leopards)

-浙江廣廈(Zhejiang Lions)

-天津融寶支付(Tianjin Golden Lions)

-遼寧藥都本溪(Liaoning Flying Leopards)

-上海瑪吉斯(Shanghai Sharks)

-山東高速(Shangdong Golden Lions)

-福建泉州銀行(Fujian Sturgeons)

-江蘇中天鋼鐵(Jiangsu Dragons)

-四川野馬汽車(Sichuan Blue Whales)

-浙江稠州銀行(Zhejiang Golden Bulls)

-吉林九台農商銀行(Jilin Northeast Tigers)

-佛山農商銀行(Foshan Long Lions)

-山西汾酒集團(Shanxi Dragons)

-八一雙鹿電池(Bayi Rockets)

-青島雙星(Qingdao Eagles)

-江蘇同曦(Jiangsu Dasheng)

-重慶翱龍(Chongqing Flydragon)

共計:20支隊伍

 

CBA 賽程表線上查詢:網址

 

CBA中國職籃 官網:[搜狐體育官方授權][新浪體育]

CBA中國籃球協會 官網:http://www.cba.gov.cn/

 

 

 

CBA中國職籃:線上看Live 網路直播資訊

CBA線上看:[搜狐體育][央視網][PPTV][極速體育]

CBA網路直播:[A直播][360直播網][CCAV5]

 

<CBA官方授權線上看直播(搜狐體育)>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