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CuteRank Free網站部落格關鍵字排名查詢@網站優化必備工具

WordPress、痞客幫….等網路部落格的興起,大家都有機會自己架設網站當站長,大家也都很用心努力的在經營自己的網站,無非就是希望有更多網友們支持自己所分享的東西,只要能做好關鍵字的話,相信成為首屈一指的網站絕對不是問題。

 

軟體名稱:CuteRank Free 關鍵字排名查詢

軟體類型:網站資源

 

操作上很簡單,需要先建構一個個人資料庫:

STEP 1:輸入網站部落格網址

STEP 2:輸入欲想查詢的網站關鍵字

STEP 3:勾選想要查詢的搜尋引擎(Google、Yahoo、Bing)

 

雖然軟體是英文介面,但操作簡單大家可以多試試看,大家都是很辛苦地在經營自己的Blog網站,絕對不要讓辛苦白白浪費了,有效的利用周邊工具資源,可以讓網站運作起來更順利,成為一流網站絕對不是夢想,大家一起加油囉。

檔案下載(點選空間下載):官方載點(檔案大小:5.058MB)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