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悠遊卡實名制手機線上申請@悠遊付實聯制記名攻略

教你如何申請悠遊卡實名制,想申請悠遊卡實聯制不需要到捷運局或是便利商店,可以透過 Easy Wallet App 悠遊付,就可以透過手機號碼註冊會員進行身分驗證。填寫卡片名稱、卡號,點選悠遊卡面按下卡片記名,申請記名完成登記悠遊卡記名實聯制功能。『悠遊付實聯制記名教學懶人包』線上申辦方法步驟、學生證、信用卡悠遊聯名卡、市民卡排除囉。

[教學]悠遊卡實名制手機線上申請@悠遊付實聯制記名攻略

[教學]悠遊卡實名制手機線上申請@悠遊付實聯制記名攻略

因應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現在搭乘大眾運輸除了臨櫃購買對號座之外,也建議大家使用已記名的電子票證,包含悠遊卡、一卡通等。

 

使用實名制的電子錢包,可以間接掌握大家的移動軌跡去過的足跡,防疫階段更加透明化。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申請悠遊卡實聯制記名,現在教你趕快學起來~

 

 

 

[教學]悠遊卡實名制手機線上申請@悠遊付實聯制記名攻略 [教學]悠遊卡實名制手機線上申請@悠遊付實聯制記名攻略

如果你本身的悠遊卡是「學生證」、「信用卡綁定悠遊聯名卡」、「市民卡」,那就已經有實名制的功能。如果是在超商買的造型卡、企業客製卡就趁這一波申請起來。

 

首先下載「悠遊付 App(iOS、Android)」,並且完成註冊會員程序。按下視窗下方的「我的」,輸入手機號碼登入悠遊付會員,並且進行身分驗證。

 

 

 

[教學]悠遊卡實名制手機線上申請@悠遊付實聯制記名攻略

註冊完成後,點選右上角「+」新增悠遊卡,輸入名稱、悠遊卡號。新增完成後,建議大家可以開啟自動加值功能。

 

按下該張悠遊卡圖案會出現「卡片記名」選項,按下「以 XXX 申請記名」,完成登記悠遊卡記名實聯制,讓防疫足跡更準確更安全。

 

 

 

個人防疫升級必備!台北通實聯制APP結合悠遊卡記名

(資料&圖片引用:整理至網路資料)

加入「FUNTOP粉絲團」,追蹤更多懶人包資訊

IG相關

FB相關

LINE相關

Youtuber相關

GOOGLE相關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