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公共電視線上看@公視HD新聞台網路電視實況懶人包

[直播]公共電視線上看@公視HD新聞台網路電視實況懶人包

公共電視台PTS因為沒有政治顏色的介入,所以總是提供最高品質的影視節目,其中的人生劇場、手語新聞、棒球等運動轉播,都相當不錯,如此優質的頻道應該再開更多台好好經營。FUNTOP資訊網整理「公視」線上看‧公視HD新聞台網路電視直播免下載懶人包,請大家繼續支持公共電視電視台囉。

[直播]公共電視線上看@公視HD新聞台網路電視實況懶人包 [直播]公共電視線上看@公視HD新聞台網路電視實況懶人包

公共電視台線上看網路直播 PTS Live

公共電視台 YouTube官方影音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pts

公共電視網路直播頻道:YouTube 頻道

公共電視台 線上看:[電視超人][itver]

公共電視台 線上看網路電視:網址1網址2

 

 

關於:公共電視台

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簡稱公視基金會、公共電視臺、公共電視、公視、PTS,為臺灣六家無線電視臺之一,是依據中華民國《公共電視法》而成立之獨立經營且全民共同擁有的的公共媒體,不受政府、任何政黨及利益團體控制。其於1990年開始籌備,至1998年7月1日正式開播,目前擁有3個電視頻道,並與中華電視公司共同組成臺灣公廣集團。

 

公共電視台節目表:網址

公共電視台相關網站:[官網][臉書粉絲]

(FUNTOP僅整理網路影音之連結,所有內容皆歸原網站所有)

(請大家多多善用官方釋出影音平台‧畫質高又穩定)

加入「FUNTOP粉絲團」,發落更多的懶人包資訊。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