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有效防蚊大作戰@防蚊液/精油/驅蚊燈泡/捕蚊燈消滅蚊蟲推薦方法

[教學]有效防蚊大作戰@防蚊液/精油/驅蚊燈泡/捕蚊燈消滅蚊蟲推薦方法

到了夏天擔心有登革熱嗎,成為人體捕蚊燈滿身紅豆冰不舒服嗎,快用以下驅蚊方法讓你遠離蚊蟲叮咬:防蚊液、防蚊貼片/扣、防蚊精油、驅蚊燈泡/香包、捕蚊燈等,都能讓你有效驅趕蚊子。FUNTOP資訊網分享『消滅殺死蚊子方法教學』懶人包,蚊子討厭味道、有效防蚊妙招 Drive Away Mosquito。

消滅蚊子推薦方法

如何有效防蚊子妙招,蚊子怕哪些味道?

防蚊液

防蚊液可以說是最有效的防蚊產品之一,但因為含有化學成分 DEET,越是有效所含的成分就對人體的負擔越大。建議可以噴在衣服上,雖然效果打折,但能減少對身體的傷害也是值得。

 

 

防蚊貼片、防蚊扣

許多家庭都會選擇給孩童用的安全型驅蚊商品,效果不佳但還持續較久時間,建議可以購買大品牌的防蚊片,效果比較好。

 

 

防蚊精油

能驅趕蚊子的精油主要以香茅、艾草、薄荷為主,蚊子很討厭這類天然植物的味道,但畢竟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類的味道,而且成本較高大家評估看看囉。

 

 

[教學]有效防蚊大作戰@防蚊液/精油/驅蚊燈泡/捕蚊燈消滅蚊蟲推薦方法

驅蚊燈泡

適合室內的防蚊產品,只要蚊蟲進入燈泡照射範圍,會短暫失去視覺而迷失方向,達到驅蚊效果。

 

 

捕蚊燈

蚊蟲有向光性的夜行天性,使用捕蚊燈唯一缺點就是夜晚燈光明亮,而且打到蚊子的聲音較吵。

 

隨著科技的進步,高檔的捕蚊燈還有聲波干擾器,捕蚊效果大幅升級。

 

 

驅蚊香包

可以到中藥店抓艾葉、白芷、薄荷、丁香、蘇葉、石菖蒲、藿香、金銀花各10克,均勻混合裝在布包裡即可,天然又安全的防蚊小法寶。

 

 

防蚊專家教您這樣防蚊最有效影片教學

(資料&圖片引用:整理至網路資訊、自身經驗)

加入「FUNTOP粉絲團」,搜尋更多的懶人包資訊。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