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Facebook臉書增加粉絲按讚教學@買讚下廣告/自然觸擊率提升懶人包

[攻略]Facebook臉書增加粉絲按讚教學@買讚下廣告/自然觸擊率提升懶人包

現代人怎麼可以沒有Facebook臉書的陪伴呢?越來越多的部落格版主、藝人歌手、公司都會透過經營粉絲團,達到網紅行銷曝光的效果。你想要快速累積增加粉絲按讚人數、自然觸擊率嗎?FUNTOP為大家整理『FB粉絲團增加人數』教學懶人包:下臉書廣告花錢買讚、文章類型、字數多寡、洞察報告、舉辦抽獎直播活動都會大大影響粉專經營績效哦。

[攻略]Facebook臉書增加粉絲按讚教學@買讚下廣告/自然觸擊率提升懶人包

Facebook臉書粉絲增加攻略懶人包

FB粉專按讚數提升教學:粉絲按讚人數、自然觸及率、參與度擴散小撇步!!!

你可以一天沒運動、沒看電視、沒聽音樂,但我想多數人沒辦法一天不使用臉書,透過FB來追蹤朋友動態、掌握喜歡的藝人資訊,我想是許多粉迷對臉書愛不釋手的原因吧。

 

也因此許多部落格版主、藝人歌手、公司都會經營臉書粉專,透過粉絲團來行銷曝光,但究竟該如何迅速爆紅,增加粉絲人數按讚、討論熱度與觸擊率呢??不妨參考看看以下教學撇步囉。如果你是剛起步的新手版主,也可以參考本篇:「從0粉絲到衝破百按讚教學攻略」

 

從2016/8/10起,大家在使用LINE的時候,有沒有發現聊天對話框上方的聊天對象旁,出現了上鎖的鎖頭符號阿??!別擔心,不是你的LINE被封鎖了,也不需要解鎖鑰匙。而是為了訊息保護所提高的加密新功能 Letter Sealing。FUNTOP為大家整理『LINE上鎖』懶人包:訊息加密Q&A、解鎖教學資訊。

 

 

 

1.粉專後台洞察報告功能很實在~

想要成功經營一個粉絲團,你一定要先了解你的定位,亂槍打鳥的效果在初期或許不錯,但後期可能會造成觸及率過低與討論熱度低迷的問題。

 

因此善用臉書的洞察報告,了解你的粉絲族群:年齡層、性別比例、興趣類型等,能讓版主們更有效的PO出對味的文章內容哦。

 

 

2.發文不手軟,多PO文就對了~

關於頻繁發文有兩派說法,有人認為過度發文會造成粉絲厭煩,因此取消追蹤。但小編我倒是認為可以一天平均發3~5篇文章,這個效果最好,畢竟一個不熱絡的粉絲專頁,根本沒有炒熱的氣氛阿。

 

也可以統計一下,你的粉絲客戶大多按讚的時間為何,精準PO文可以讓觀賞者的文章位於上方,你的文章按讚機會就會大幅提升啦。

 

 

[攻略]Facebook臉書增加粉絲按讚教學@買讚下廣告/自然觸擊率提升懶人包

3.文字多寡會影響PO文效果嗎??

人類是視覺動物,太多的字數絕對會讓人想打瞌睡,因此將PO文字數控制在100字以內相當重要。

 

另外,有網站連結就直接放連結,FB會自動生成圖片超連結,粉絲只要點選圖片就會導入原網站文章,另外貼照片上傳的效果比較沒那麼好。

 

 

4.什麼樣的文章類型,最多人喜歡~

我可以跟大家說,影片絕對大於圖片,直接在別的粉絲團影片按分享,效果觸及率也會沾光有所提升。不論你是自行上傳或是分享別人的影片,建議每天最少要有一篇影片PO文哦。

 

 

5.創新很重要,炒熱話題很重要~

可以多舉辦些抽獎活動,或是臉書直播,直播的曝光權重比較高,與粉絲有互動就會有新鮮感,長期經營忠實度也會比較高哦~

 

 

 

臉書粉專起步衝讚教學:部落客平面媒體資訊整理

增加Facebook自然觸及率的6個做法

如何增加FB粉專人數&參與度呢?這5招要先會!

Facebook買讚、買粉絲、增加臉書粉絲量;文章照片衝讚數、按分享

粉絲團狂讚士!不花錢衝人氣的手工操作

 

 

FB臉書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

(資料&圖片引用:整理至網路資訊&個人經驗)

加入「FUNTOP粉絲團」,發落更多的懶人包資訊。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