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2013 海軍151艦隊高雄新濱碼頭營區開放懶人包@時間/地點分享

《軍事》2013 海軍151艦隊高雄新濱碼頭營區開放懶人包@時間/地點分享

中華民國國軍近年來不斷開放營區參觀,讓一般民眾百姓也能夠一睹軍中迷樣色彩,國軍為了力挽中華民國國軍形象,舉辦了許多活動,緊接而來的就是於2013/08/31周六在台灣高雄新濱碼頭海軍151艦隊營區開放參觀,因此為大家整理出2013 海軍151艦隊高雄新濱碼頭營區開放相關的資訊:開放時間、地點等懶人包,軍事迷們絕對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哦。

 

 

中華民國海軍:

中華民國海軍是中華民國國軍的海上武裝力量,隸屬國防部海軍司令部,轄下有艦隊、潛艦、陸戰隊、海軍官校等單位,共有3萬8千餘人,包含海軍陸戰隊9,000人。主要武器裝備以主作戰艦、輔戰艦艇、潛艦、陸戰、空中等核心戰力為主,以建立現代化海軍,並以「高效質精、快速部署、遠距打擊」之海軍戰力為目標,包括反封鎖能力、保存戰力等等。

 

《國防報告書》指出中華民國海軍的任務是:「平時台海偵巡,確保海域安全,主動協助地方災害防救;戰時聯合友軍遂行反制與阻敵對我之海上封鎖或武力進犯,以維護台海對外航運暢通,確保國家安全。」海軍艦艇兵的訓練中心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後備陸戰旅位於屏東縣內埔鄉的龍泉營區。中華民國國防六法通過後,原後備陸戰旅改隸海軍司令部,民國101年12月28日更名為「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

 

海軍主要武器裝備以主作戰艦、輔戰艦、潛艦、陸戰(海軍陸戰隊)、空中等「核心戰力」為主。

現役主力作戰艦艇: 基隆級驅逐艦 4艘 康定級巡防艦 6艘 成功級巡防艦 8艘 濟陽級巡防艦 8艘。

 

 

主要靠泊港口

左營港(左營軍港,在海軍左營基地內)

馬公港(測天島軍港,在海軍馬公基地內)

基隆港(東五碼頭為主,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附近碼頭為輔)

蘇澳港(中正軍港,在海軍中正基地內)

高雄港(海軍新濱營區與海軍旗津營區內)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軍事》2013 海軍151艦隊高雄新濱碼頭營區開放懶人包@時間/地點分享

海軍151艦隊高雄新濱碼頭開放時間:8月31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止。

海軍151艦隊高雄新濱碼頭營區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捷興一街(高雄新濱碼頭)

聯絡窗口:

151艦隊(8月31日):劉清騰少校

手機:0927136316

電話:07-5856820

 

海軍高雄第151艦隊營區開放活動將於8月31日在新濱碼頭舉辦,活動規劃戰技表演、艦艇開放參觀等,歡迎國人踴躍參觀。

 

中華民國海軍FB營區開放訊息:網址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