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14 103年度國家考試高普考@公務員網路報名/成績查詢看榜/歷屆考題懶人包

《生活》2014 103年度國家考試高普考@公務員網路報名/成績查詢看榜/歷屆考題懶人包

走入社會,無非就是想要賺錢擁有個穩定的生活品質,因此不少人選擇報考公務人員,一年一度的103年度國家考試-高普考開始囉,尋求穩定生活是不錯的選擇哦~為大家整理出「2014 103年度國家考試-高普考」網路報名、成績查榜、歷屆考題試題等資訊懶人包。

 

 

關於《台灣國家考試》

現在台灣的國家考試則由中華民國考試院考選部專責辦理,範圍涵蓋台澎金馬公務員選任及證照的資格審查。 考試項目眾多,大約可分為高普考、初等考試、升等/升資考試、特種考試、專技考試(含證照考試)等數大類。不管哪類型的台灣國家考試,其舉辦時間週期與時間,除少部分(如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於每年固定日期舉辦外,其餘均不定。

 

另外,國營事業機構或其他公務學校機關遴用人員之考試及其他資格檢定考試也通常被視為國家考試。舉凡依據公務人員考試法規、特種考試法規、升等(資)考試法規、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法規舉辦考試者,均稱為國家考試。

 

資料來源:j維基百科

 

 

《國家考試-高普考》

考試日期:103年01月11日(六)至 12月 15日(一)

 

國家考試-高普考 時程簡介:網址

國家考試各類榜單資訊、查榜:網址

高普考 – 考古題.歷屆試題下載:網址

考選部國家考試網路報名:網址

 

國家考試-高普考 官網:http://www.moex.gov.tw/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