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紙飛機大賽懶人包@線上報名/時間地點Red Bull

世界紙飛機大賽懶人包@線上報名/時間地點Red Bull

大家小時候一定很喜歡跟朋友們,一起玩紙飛機,看誰射的最遠、誰的飛機折的最酷吧,可別小看紙飛機的魅力,由Red Bull在國際舉辦了「世界紙飛機大賽」,也將於2015/1月到3月在台灣各大學盛大舉辦,贏的選手還可以代表台灣到奧地利比決賽。為大家整理出「2015世界紙飛機大賽」線上報名/時間地點/粉絲官網資訊懶人包。大家一起準備好熱血了嗎?!!

 

 

關於《Red Bull紅牛》

世界紙飛機大賽懶人包@線上報名/時間地點Red Bull

紅牛能量飲料(英語:Red Bull Energy Drink;泰語:กระทิงแดง, Krating Daeng)是一款最早起源於泰國,並在奧地利以及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的知名機能性飲料品牌。

 

其中歐洲版的紅牛屬於含碳酸軟性飲料的一種,它以強態能量飲料的形象出現,含有多種營養素及咖啡因,因此常被用來當作提神甚至健身飲料來使用。而以泰國為主的部份亞洲國家所銷售的紅牛,則是屬於不含氣的傳統提神飲料,其中,菲律賓及泰國紅牛甚至還有生產紅牛咖啡飲料。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世界紙飛機大賽懶人包@線上報名/時間地點Red Bull

世界紙飛機大賽懶人包@線上報名/時間地點Red Bull

Red Bull世界紙飛機大賽:活動資訊

Red Bull Paper Wings is back!

 

全體師生注意:所有同學現在馬上拿起紙,摺出你的專屬紙飛機,成為校園中飛得最遠、最高、最花俏的空中霸主!你將為你自己贏得2015年5月8 &9日前往奧地利7號停機棚的全球決賽門票,爭取世界紙飛機之王的榮耀!

 

活動時間:2015/1月到3月

活動地點:17場大學預賽(台灣北中南各大學舉辦)

 

 

Red Bull世界紙飛機大賽:線上報名資訊

17所大學校園預賽場次: 2015.1.5 – 2015.3.14

網址:http://win.gs/13Gk14a

 

北區預賽時間地點: 3/15(日) @ 台灣大學

中區預賽時間地點: 3/21(六) @ 逢甲大學

台灣決賽時間地點: 3/28(六) @ 實踐大學

 

Red Bull世界紙飛機大賽線上報名[官網報名系統]

 

 

 

2015Red Bull世界紙飛機大賽:平面媒體報導

紙飛機學問大! 2015 Red Bull Paper Wings大賽即將起飛

爭奪世界最強紙飛機 台灣區預賽1月開跑

2015 RED BULL Paper 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準備起飛

 

 

世界紙飛機大賽懶人包@線上報名/時間地點Red Bull

如何打造一架頂級豪華紙飛機……或至少不會在兩秒後墜毀的那種。

-飛機中心的重力會引導它飛行的方向。因此,將紙盡量地折向機頭可以讓你的紙飛機飛得更遠。

 

-將紙飛機設計的薄且寬扁。至於是否需要機翼?紙飛機專家們還沒辦法找出個答案;但是主要趨勢還是傾向不在翅膀上設計機翼。同時應該避免翅膀上的任何凸起或是撕裂。在其他的比賽中你可以使用膠水等黏合物來增加其他輔助元素。

 

-透過摺翅膀的尾端可以影響紙飛機的飛行方向;甚至比增加尾翼更強而有力(需要剪刀)。

 

-Y型設計有助於紙飛機的穩定性。意思是將紙飛機的翅膀以V或是Y字型設計。未以此方法設計的紙飛機容易沿著縱軸旋轉及墜毀。

 

-在大部分的比賽中,使用的紙張為廣泛於辦公室及複印機中的80每米平方克標準A4紙 。

紙張應盡量不輕於80每米平方克,一些專家更傾向於使用更重的紙張來製造最極致的紙飛機:世界紀錄保持者Ken Blackburn正是使用了96每米平方克的完美重量投射出最遠的飛行距離。

 

-強烈建議每位紙飛機設計者在網路上或是其他平台中用心地觀看更多高品質的指南及教學。

當我們說用心去看,意思就是真的非常用心!

 

圖片&資料來源引用:活動官網

 

 

 

Red Bull FB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redbull

Red Bull世界紙飛機大賽 官網:http://www.redbullpaperwings.com/Countries/Taiwan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