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WDC線上看@Apple開發者發表會.直播實況懶人包

2015WWDC線上看@Apple開發者發表會.直播實況懶人包

蘋果電腦Apple一直引領全球的3C趨勢,年度盛事的Apple WWDC蘋果開發者大會,將於2015/06/08在美國美國舉辦發表會(台灣時間凌晨1點),將發布眾所期待的iOS 9、Force Touch、Proactive、HomeKit、Apple Watch、Apple Music、OS X 10.11等新功能。為大家整理『2015 WWDC15開發者大會』線上看&網路直播實況、中文翻譯、重點整理新功能懶人包。

 

 

關於:WWDC Apple開發者年會

2015WWDC線上看@Apple開發者發表會.直播實況懶人包

蘋果公司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英語: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縮寫:WWDC),每年定期由蘋果公司在美國加州舉辦,主要目的是向該公司產品的相關軟體的設計師們展示最新的軟體和技術。另外,在每屆WWDC的第一天蘋果會舉行面向公眾的開場Keynote,向使用者和開發者介紹即將發行預覽版本或發售的軟體產品和技術(如新款iOS的預覽版本、新OS X),以及新的硬體產品(如新iPhone、Mac)。

 

在近幾年的大會中,蘋果公司通常會發表OS X或iOS下一個版本的預覽。參加大會的人數約在2,000至4,200人之間。在2007年的WWDC,史提夫·賈伯斯在其簡報內稱有超過5000人參加,是歷屆最多人參與的大會。WWDC 2008–2013均有超過5,000名與會者 (若包含特別與會者,則有5,200人)。另外,WWDC 2012 Keynote首次由蘋果新CEO 提姆·庫克主持。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WWDC蘋果開發者年會:活動資訊懶人包

2015 WWDC15 Apple開發者大會

活動日期:2015 年6月9日(二)

活動時間:凌晨 1 時 (台灣時間);8 at 10 a.m(美國時間)

活動地點:美國舊金山三藩市 Moscone Center

 

WWDC開發者大會:[官網]

 

 

 

 

2015WWDC線上看@Apple開發者發表會.直播實況懶人包

2015WWDC線上看@Apple開發者發表會.直播實況懶人包

 

WWDC蘋果開發者年會:熱門新品推測風向球

2015 WWDC15 最新資訊

iOS 9

-加強 iOS9作業系統穩定性及安全性

-iPhone 4s可望升級作業系統

-蘋果預計讓 iPad iOS 9支援分割視窗的功能

-地圖:iOS 9將可望升級Apple Maps加入大眾運輸規劃

 

Force Touch

iOS 9將會讓iPhone支援Force Touch,釋出New MacBook上Force Touch等開發工具,讓下一代 iPhone、iPad新增對應配對的功能。

 

Proactive

Proactive將取代Spotlight介面,將取代一頁頁的古董式App icon,新增Proactive專屬頁,從App、聯絡人、地圖、Siri、行事曆…..等功能,判斷使用者習慣,顯示你當下最需要的資訊。

 

HomeKit

蘋果將深入使用者家庭的所有需求,支援HomeKit平台的家電,將Apple TV結合Apple新功能APP「Home」,建立新的虛擬家庭,能夠控制家電、遙控、隱私安全管理。

 

Apple Watch

在WWDC15預計會釋出Apple Watch的原生開發工具,讓Apple Watch上的程式可以運作更順暢。

 

Apple Music

自蘋果收購Beats後,蘋果似乎有意願進軍串流音樂市場,可能隨著iOS 8.4,以及iTunes 12.2的升級,出現在iPhone、iPad、iPod Touch、Mac、Windows。

 

OS X 10.11

OS X 10.11升級主要是加強實用性、效能以及安全性。

 

 

 

 

WWDC15蘋果開發者年會:平面媒體最新資訊

WWDC 2015看什麼?蘋果可能發佈的新技術總整理

WWDC將至 蘋果擬曉揭新款Mac mini

新版iOS 9即將現身WWDC 2015,還有什麼會發表?

WWDC 完整報導

 

 


 

資料來源:取自網路蒐集整理

 

 

 

 

WWDC蘋果開發者年會線上看:網路直播實況

2015 WWDC15線上看攻略

WWDC15發表會可透過 Safari、Apple TV 直播收看;網友熬夜熱情提供線上看轉播資訊。

 

Apple 官方直播服務,條件如下:

– Mac OS X 10.6 或以上電腦 +Safari 4 或以上瀏覽器

– iPhone 及 iPad (iOS 4.2+ 或以上)  Safari 瀏覽器

– Apple TV 二代及三代

 

 

WWDC14開發者發表大會:[重播線上看(官方訊號)]

 

 

<WWDC15 蘋果發表大會實況><蘋果仁 線上看 (中文翻譯)>

<WWDC 蘋果發表大會線上看(Apple官網Live)>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