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增加部落格網站流量的8大撇步@流量攻略懶人包

[教學]增加部落格網站流量的8大撇步@流量攻略懶人包

每天認真的寫文章、專心修圖….怎麼部落客還是沒有人氣!!或許你只是因為用錯了方法、選擇不對的推廣行銷、架站平台…..等,對的選擇比努力不懈更加的重要哦!!!那我就以個人經驗分享「增加部落格網站流量的8大小撇步、人氣教學UPUP攻略懶人包」。

 

 

增加網站流量的8大小撇步

 

※挑選適合自己的好平台

有不少新手部落客,認為部落格平台只要是"免費"、"簡單"、"好上手"就可以,那你就千錯萬錯。

 

從近年來「無名小站」結束服務風暴,可以說是斷送了多少網路作者的心血,因此選擇一個好的網路平台,比甚麼都重要。

 

小編我個人是推薦大家自行架站,若是不懂程式碼,花點錢找MIS合作,也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的部落格平台:WorldPress、Blogger、痞客邦PIXNET、樂多、…..等。

 

 

 

※下達正確有效的文章關鍵字

關鍵字下得好不好,會決定你被搜尋引擎搜尋的熱門程度,好的關鍵字讓你出現在首頁上天堂,下錯關鍵字讓你的文章乏人問津。

 

例如:假設你寫了500篇網誌,每篇平均下了5組關鍵字,對於Yahoo、Bing、Google搜尋引擎來說,你的網站就是有2500頁面大網站哦。

 

但切記,關鍵字下的多不如下的巧,才能有效被搜尋到哦。

 

教你如何下tag關鍵字:[教學文]

 

 

 

※不要只專注在桌機,行動裝置正紅當道!!!

根據統計的可靠消息,每年使用行動裝置上網的速度是逐倍遞增,等公車、坐捷運、查地圖….都要滑手機,那你說是不是也應該更注重,網站的手機網頁版規劃阿?!!!

 

 

 

※結交網路版主同好,交換連結當麻吉

網路的世界畢竟是靠著虛擬的互動,藉由網路分享的凝聚力達到文章曝光的效果,廣結善緣到別人的網站留言打交道,相對地別人也會來你這邊交流。

 

進一步更可以交換連結,透過側邊欄或是交換連結頁面,搜尋引擎也會有不少加分效果哦(建議跟同屬性的網站交換連結較佳) 。

 

 

 

※社群力量好強大,透過網路分享即時資訊

網路社群的普及,強烈建議大家要好好善用社群的功能,當下最夯的社群網站有:Facebook臉書、Google+、噗浪、推特、微博鋪浪….等。

 

讓許多認同你的粉絲們,透過社群力量,把網站資訊分享給更多隱藏用戶吧。

 

 

 

※持之以恆的固定發文章!!!

亂槍打鳥、以數衝量在短時間看起來效果確實不錯,但我想大家會下定決心經營部落格,都是想走得長久吧。

 

剛開始寫文章名氣不夠大,沒人看文章是所有大咖版主都歷經的過程,請大家不要氣餒,持之以恆的固定發文章,重質不重量,一定會雨過天晴的。

 

 

 

※下猛藥的文章標題

文章標題下的好,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切記子虛烏有的標題殺人,當今的台灣媒體都犯了標題亂象,短利或許會有不錯的點擊效應,但久而久之會失去許多優質的忠實粉絲哦!!!

 

如何下出好標題,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教學文]

 

 

 

※選擇好用的外掛程式,讓你文章流量UPUP

建議大家可以套用一些免費的外掛軟體,像小編我就很喜歡使用「無覓相關文章插件」,程式會很聰明的自動幫你抓取關聯性高的文章,進而分享給閱讀者。

 

舊文章不會永不見天日,只要文章寫得好,還是有很多粉絲願意買單哦!!!

 

 

小編我一路走來也還在網路世界摸索學習,歡迎大家提出意見一起交流成長吧^ ^

 

大家若覺得本篇文章受益良多,請按讚+1給我鼓勵,並分享給更多需要的網友吧~感謝

 

<教你如何提升部落格人氣教學@流量增加攻略懶人包>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