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Google Chrome下載@中文官方版網頁瀏覽器‧速度快/介面簡單

《軟體》Google Chrome下載@中文官方版網頁瀏覽器‧速度快/介面簡單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一套好用的網頁瀏覽器是有多麼的重要,由Google所推出的瀏覽器Chrome就是一款我平常使用的瀏覽器,速度快、操作簡單、介面簡約,大家絕對不要錯過Google Chrome瀏覽器啦。

 

軟體名稱:Google Chrome

軟體類型:網頁瀏覽器

 

速度
在速度方面,Chrome 的設計具有各種效能優勢,它能迅速從桌面啟動、瞬間載入網頁,以飛快的速度執行複雜的網路應用程式。

 

簡單易用
Chrome 的瀏覽器視窗清爽簡約。舉例來說,您可以在同一個方框中搜尋及瀏覽,並且按照自己的喜好排列分頁,既迅速又簡單。

 

安全性
為了讓您更安心地暢遊網路,Chrome 提供多項防護機制,不僅內建了惡意軟體與網路釣魚防護功能,而且還能夠自動進行更新,以確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的安全性修正程式。

 

量身打造
Chrome 內建各式各樣的自訂項目,供您打造個人專屬的網路瀏覽器。不論您要調整原本的設定,還是要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新增應用程式、擴充功能和背景主題,操作方式都相當簡單。

 

檔案下載(點選空間下載):官方載點網址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