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PhoneTrans@iOS/iTunes輕便陽春型檔案小管家

APPLE不論是iPhone、iMac、iPad等系列商品,都是近年來炙手可熱的明星商品,但大家也都是恨的牙癢癢的,就是蘋果傳輸檔案都需要藉由iTunes來傳輸,真的是超難用的,我也是受害者之一,介紹大家一款簡易版的iTunes檔案小管家,或許大家在使用上就可以順手一點了。

 

軟體名稱:PhoneTrans-類iTunes小管家iOS

軟體類型:影音檔案管理

 

每次使用iTunes都得透過同步傳輸的方式進行,換了一台電腦還抓不到,等於是一台相當專制的3C行動裝置,看來蘋果最近越來越不深受大家的喜愛不是沒有道理,因為Android越來越好用了,蘋果看來你只能挫哩等了。

 

PhoneTrans 使用起來相盪便利,傳輸音樂等照片檔案只要直接拖拉就可以了,但其他細節的一些功能PhoneTrans尚未提共,除非下載需要付費的專業版才有哦,但免費版相信就足夠許多蘋果迷的使用了。

 

檔案下載(點選空間下載):官方載點(檔案大小:6.05MB)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