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世界冠軍賽線上看@火力全開台灣大胃王報名.轉播懶人包

大胃王世界冠軍賽線上看@火力全開台灣大胃王報名.轉播懶人包

你是不是每周都準時鎖定"火力全開大胃王"阿?!!台灣的粉絲有福了,東京電視台跨海與緯來日本台合作,要來尋找台灣大胃王,優勝者還能代表台灣前進美國,參加大胃王世界冠軍賽!!!為大家整理『大胃王世界冠軍賽』線上看網路直播實況、大胃王台灣賽報名攻略懶人包。如果你是大胃王,一起參加比賽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吧。

 

 

關於:火力全開大胃王

大胃王指競食比賽的選手,以能在一定的時間內吃下最多份食物者為勝。23歲體重僅57公斤的日本選手小林尊,於2001年參加美國紐約最著名的國際國慶日吃熱狗大賽,以超越80年前記錄(25份熱狗)兩倍的成績-12分鐘內吃下50份熱狗而奪得冠軍,引起大眾對此項「運動」的注意力。從此參加競食比賽成為小林尊的職業,ESPN於次年開始轉播國際國慶日吃熱狗大賽,並且此後每年轉播。

 

《火力全開大胃王》是東京電視台一個節目,是比賽食量的日本綜藝節目。該節目於1989年至1991年間的不定時企畫節目,後來因為受到歡迎,變成固定時間之常態節目。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引用至緯來體育台官網、Google圖片)

 

 

 

 

大胃王世界冠軍賽線上看@火力全開台灣大胃王報名.轉播懶人包

 

火力全開大胃王來台募集:台灣大胃王攻略懶人包

2015「大胃王世界冠軍賽」台灣預賽

 

報名截止日期:2015/07/22

募集條件:

一、具備台灣國籍。

二、須年滿18足歲以上。

三、身體健康,無食物過敏情形。

四、不因個人因素而有飲食限制。

五、參賽者須通過書面資料審查及電話審核。

六、參賽者須能參加2015年7月底舉行的「大胃王世界冠軍賽」台灣預賽。

七、台灣預賽優勝者,須能參加2015年10月下旬於美國舉行的本年度「大胃王世界冠軍賽」。屆時須持有本國護照與美國簽證。

八、日方主辦單位將提供定額參賽費給參賽者。

 

 

大胃王世界冠軍賽線上看@火力全開台灣大胃王報名.轉播懶人包  大胃王世界冠軍賽線上看@火力全開台灣大胃王報名.轉播懶人包

 

大胃王世界冠軍賽-台灣預賽:[線上報名]

緯來日本台:[官網][尋找台灣大胃王活動官網]

 

 

 

 

火力全開大胃王線上看:緯來日本台直播實況懶人包

大胃王世界冠軍賽(台灣賽)線上看轉播

 

尋找台灣大胃王記者會:[實況直播(官方)][Youtube官方影音平台]

(6月30日(二)下午2點30分,將實況直播緯來日本台與日本東京電視台聯合舉辦「尋找台灣大胃王」記者會。)

 

 

大胃王世界冠軍賽線上看@火力全開台灣大胃王報名.轉播懶人包  大胃王世界冠軍賽線上看@火力全開台灣大胃王報名.轉播懶人包

 

<緯來日本台線上看><東京電視台線上看直播實況>

  <火力全開大胃王線上看懶人包>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