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台灣伴手禮推薦商品老外攻略@鳳梨酥/蛋捲/肉乾/面膜/電鍋最有特色

來台灣旅遊的外國人最喜歡買甚麼伴手禮呢?又或者老外喜歡收到哪種禮物最高興呢?最能代表台灣特色送甜點美食、美妝、文創商品準沒錯。鳳梨酥、蛋捲、牛軋糖、牛肉乾、泡麵、蜜餞、枇杷膏喉糖、面膜、大同電鍋都是不錯的選擇。FUNTOP資訊網分享『台灣推薦伴手禮清單懶人包』過年送禮、送客伴手禮品名店攻略 Taiwan Souvenir。

[懶人包]台灣伴手禮推薦商品老外攻略@鳳梨酥/蛋捲/肉乾/面膜/電鍋最有特色

台灣伴手禮推薦、外國人必帶回國商品懶人包

台灣真的是美食天堂,美妝品質也是沒話說,所以很多外國人來台灣旅遊,除了品嘗道地的台灣小吃(珍珠奶茶、雞排、臭豆腐、滷肉飯、小籠包)之外,也都會在有關零食點心的伴手禮會去。

 

美食口味很主觀隨人吃,小編我就直接分享值得購買的甜點品項、藥妝商品好了,不過大家回國也是要注意是否可隨身攜帶或是託運哦~

 

 

《日本伴手禮》《韓國伴手禮》《泰國伴手禮》《越南伴手禮》

[懶人包]台灣伴手禮推薦商品老外攻略@鳳梨酥/蛋捲/肉乾/面膜/電鍋最有特色

鳳梨酥

鳳梨酥其實大部分都是冬瓜餡,口味偏甜但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要吃真正包鳳梨內餡的請購買標示為土鳳梨酥,有纖維但口味偏酸。

 

雖然鳳梨酥已經是老掉牙了,但外國人還是非常愛這一味,台灣人氣鳳梨酥名店有微熱山丘、佳德糕餅、小潘蛋糕坊、舊振南、手信坊~

 

 

蛋捲

說到蛋捲大家應該都會馬上想到福義軒吧,而且很多通路都買的到,另外六月初一的8結蛋捲也很好吃哦~

 

 

牛軋糖

牛軋糖內餡包滿堅果香氣逼人,再加上奶味十足的甜蜜口感,真的會一塊接一塊瘋狂吃。

 

熱門牛軋糖甜點店有前山、喜之坊、佳德、好米芽、雅瑟琳娜、糖村等等。

 

 

[懶人包]台灣伴手禮推薦商品老外攻略@鳳梨酥/蛋捲/肉乾/面膜/電鍋最有特色

牛肉乾、豬肉乾

台灣在肉乾的料理處理上真的很厲害,可以把肉汁鎖住保留甜味,在家看電影邊吃真的很涮嘴,不過也因為各國海關疫情阻擋,請先確認是否可以攜帶哦。

 

 

泡麵

你還以為日本、韓國泡麵很好吃嗎?其實有很多外國人來玩,都深深愛上台灣泡麵哦,就連東南亞移工回國也會帶泡麵回家當伴手禮。

 

我最推薦的就是台酒花雕雞麵,酒香濃卻又清爽好吃。滿漢大餐牛肉塊豐富味道濃郁。維力炸醬麵更是陪伴大家度過寂寞夜晚的宵夜首選~

 

 

蜜餞

自己在台灣生活久了都沒有感覺,之前有新加坡的朋友來台灣玩,跟我說台灣蜜餞真的很厲害,醃製的很入味又新鮮,對於喜歡吃酸的人真的很適合哦。

 

 

喉糖

你一定想像不到,日本人最愛來台灣大肆採購京都念慈菴川貝枇杷膏潤喉糖,請認明正記標籤,我喉嚨不舒服也會吃一顆,難怪日本人也喜歡~

 

 

面膜

台灣醫美生技的品質可以說世界名列前茅,再加上台灣生產的面膜效果佳又便宜,很多女生都是一卡皮箱塞好塞買帶回去用。

 

 

電鍋

我覺得這是全世界最了不起的家電產品,不論是要煮飯、熱菜、蒸包子饅頭都非常方便。

 

雖然是家電神器,但很妙的是其他國家幾乎都沒有生產,所以很多外國人或是要出國遊學外派的人,也都會戴上一個大同電鍋啦~

 

 

文創小物

台灣文創商品都設計得非常有質感,像是原住民圖騰、客家花布、閩南文化等等,好攜帶又能再次回味在台灣旅遊的美好。

 

 

 

日本人最喜歡的台灣伴手禮?

(資料&圖片引用:整理至各便利商店活動官網,以官方資訊為準)

加入「FUNTOP粉絲團」,追蹤更多懶人包資訊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