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Youtube 廣告分潤賺錢營利@觀看次數暴增月入破萬?

YouTube 廣告分潤賺錢可沒有你想得那麼簡單,網路盛傳一萬次影片觀看數約可賺300元台幣,若不是百萬網紅 YouTuber 想要月入破十萬有難度。再加上申請 YouTube 廣告分潤資格難度提高,想靠 YouTube 影音廣告賺大錢,還得靠業配文加持才能提高收入。『YouTuber 賺錢營利教學』YouTuber 廣告收益機制、網路創作者必學攻略。

[教學] Youtube 廣告分潤賺錢營利@觀看次數暴增月入破萬?

Youtube 廣告分潤收益教學

Youtuber 好賺嗎?如何提高影音廣告收入攻略

YouTube 廣告分潤早期申請資格非常寬鬆,基本上只要有頻道,且不違反智慧財產權幾乎都可以打開營利功能。不過隨著越來越多人加入網紅行列,為了優化網路影音品質與政策規範,現在的 YouTube 廣告申請可就沒那麼簡單了。

 

想擁有 YouTube 廣告分潤資格,需要以下兩個條件:

1.訂閱數在一千人以上

2.在過去一年,影片累積觀看時數須超過四千小時

 

 

[教學] Youtube 廣告分潤賺錢營利@觀看次數暴增月入破萬?

對於很多剛起步的 YouTuber 來說,要靠網路廣告賺錢真的恐怕在還沒成功前,口袋空空生活真的會很辛苦,因此建議下定決心要靠 YouTube 賺錢的網路工作者,建議一定要備妥最基本的生活資金與拍片目標。

 

YouTube 會制定如此嚴格的標準,主要是避免惡意點擊詐騙賺廣告的發布商,與避免優質內容被版權盜用剽竊,拉高門檻是為了讓無心經營的創作者能早點離開。

 

 

 

撇除業配文收合作稿費,目前創作者透過 YouTube 主要的收入來源就是網路廣告,再加上現在很多 YouTube 下載軟體也會影響收益。以分潤機制來說,是根據 Google、YouTube 雙方在頻道投放多少廣告,再依照市場規模、各國簽約比例分潤給創作者。

 

最常見的廣告就是在影片開始前,大約會有 1~3 分鐘的短片廣告,且在五秒後可以選擇略過廣告。但 YouTube 設定值為觀眾需要收看30秒以上,創作者才能收到廣告收益分潤,因此若是喜歡一位網紅,或許看個網告也是一個鼓勵囉。

 

 

 

[教學] Youtube 廣告分潤賺錢營利@觀看次數暴增月入破萬?

一樣是一百人收看,但因為國家消費市場不同、觀眾族群不一樣,有可能會發生台灣、美國、日本、英國、韓國的廣告收益有所落差。

 

想要靠 YouTube 賺大錢,一定要緊盯後台隨時統計分析,研究哪些主題是比較多人喜歡看,挑對主題製作優質內容才能把廣告利益最大化。

 

 

 

[教學] Youtube 廣告分潤賺錢營利@觀看次數暴增月入破萬?

要怎麼計算 YouTube 平均單點廣告費用多少,目前最多人在網路流傳的價目表約「一萬次影片觀看數=300元台幣」。也就是說如果你想要一個月賺三萬元,不靠業配文單純收取網路廣告,一個月要想辦法創造一百萬的收看次數。

 

對於知名網紅百萬 YouTuber 來說,肯定輕而一舉就能達到,但對於影音部落客語剛起步的影音創作者,光靠影片廣告過生活真的很辛苦,除了 YT 也可以透過臉書廣告賺錢,大家一起努力吧~

 

 

 

Youtuber收入到底好不好?5個你可能不知道的迷思!網紅觀察室

(資料&圖片引用:整理至網路資料、自身使用經驗)

加入「FUNTOP粉絲團」,搜尋更多懶人包資訊

IG相關

FB相關

LINE相關

Youtuber相關

GOOGLE相關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