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全民愛猜歌@華語流行音樂猜歌名手遊

全民愛猜歌是一款猜音樂歌曲名稱的 iOS APP 手機版手遊,收錄上百首華語流行音樂、經典老歌、現代歌曲等等,猜對歌名會得到金幣,猜不到也可以用金幣換取提示,超過百個關卡,來挑戰看看金曲歌王的稱號囉。『全民愛猜歌 APP』同學聚會、桌遊最推猜歌名遊戲攻略。

[APP]全民愛猜歌@華語流行音樂猜歌名手遊

電玩名稱:全民愛猜歌-史上最好玩的猜歌遊戲
語言介面:英文
軟體分類:益智遊戲
iOS 版本:網址(免費)
Android 版本:X

前陣子大家很流行用手機跟朋友玩狼人殺手遊,但小編我很喜歡唱歌,玩猜歌遊戲對我來說更吸引人。

 

如果你 iPhone 手機用戶,推薦大家一款好玩的 iOS 猜歌 APP「全民愛猜歌」,只可惜目前沒有多人連線模式,但很適合見面時同樂。

 

 

[APP]全民愛猜歌@華語流行音樂猜歌名手遊

全民愛猜歌 APP 是一款免費猜歌遊戲,收錄了非常多中文歌曲,有經典老歌、流行華語、….等曲風。

 

進入遊戲後,記得開啟音樂才聽得到配樂,視窗會提示歌名字數,直接在欄位填寫正確歌曲名稱。

 

 

[APP]全民愛猜歌@華語流行音樂猜歌名手遊 [APP]全民愛猜歌@華語流行音樂猜歌名手遊

如果覺得歌曲很耳熟卻猜不出來,可以從遊戲裡得到的金幣,用來換取提示。猜對歌名,也會得到免費金幣。

 

目前遊戲一共有 246 關卡,或許因為有音樂版權的關係,所以更新速度有限,大家可以先來挑戰看看自己是不是金曲歌王囉。

 

 

「猜歌王」爭霸!「人體點唱機」1對1 PK賽

加入「FUNTOP粉絲團」,搜尋更多懶人包資訊

IG相關

FB相關

LINE相關

Youtuber相關

GOOGLE相關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