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移除臉書短片廣告教學@Facebook 強制影片廣告吸引收看?

臉書為了提高營利,除了可以投放 FB 影片廣告、文字廣告之外,更推出在收看短片時,無法像 YouTube 收看 5 秒後選擇忽略關閉,強制要求用戶收看 5~20 秒的廣告,影響 Facebook 使用體驗感受,營收與品牌價值真的會受影響嗎?『關閉臉書短片廣告懶人包』Facebook 網路廣告趨勢教學,行銷廣告刊登方法攻略。

[3C]移除臉書短片廣告教學@Facebook 強制影片廣告吸引收看?

臉書影片廣告趨勢 Facebook Video AD

臉書執行長積極打入影音領域,要讓習慣使用 Facebook 的用戶,提高短片收看黏著度,並將檔入「影片插播廣告」形式,讓觀眾收看影片時強制插入廣告。FB 短片廣告跟 YouTube 最大的不同,就是 YouTube 只需要收看 5 秒鐘,就可以點選略過廣告或是自行選擇是否要繼續收看完整版。

 

而臉書官方認為廣告應該被完整看完,才不會破壞廣告行銷體驗,目前規劃超過 90 秒的影片,可以插入 20 秒的廣告,發布商可從中獲利約 55% 的廣告營收,廣告營利拆分比例與 YouTube 相差不遠。想要移除臉書廣告還是有些小秘訣的。

 

 

 

[3C]移除臉書短片廣告教學@Facebook 強制影片廣告吸引收看?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FB 最主要的營收來源來自於廣告收入,就占了企業獲利 97%。原本規範是只要收看影片三秒鐘就可以算是一次觀看次數,未來會將重點調整為「觀看停留時間」而非廣告點擊次數。

 

臉書也與美國職籃 NBA、FOX 體育台等運動平台合作,推出影片式廣告內容,嘗試將廣告費分潤給更多元的企業類型與創作者。並且要求業者,想要賺錢就應推出更長的短片內容來吸引觀眾的眼球。

 

 

 

Facebook 短片廣告亂入誰受的了!!!

相信大家近期發現在看臉書影片時,看到一半就被切掉進廣告,而且還不能關掉、更不能先瀏覽其他網頁當背景音,強迫大家一定要完整收看 5~20 秒的廣告內容。

 

有一個方法可以不用強迫收看廣告,若你是使用臉書電腦版,在廣告要開始放送時左下角會有秒數倒數,這時候你可以先點選別的網頁,廣告就會跳過。或是可在閱讀別的頁面的模式下,以聽聲音把廣告聽完再點回臉書頁面,就可以節省約10秒強迫看廣告的時間囉。

 

 

 

[3C]移除臉書短片廣告教學@Facebook 強制影片廣告吸引收看?

如何移除臉書短片廣告教學

想關閉或是臉書影片廣告,暫時尚未有外掛,或是關閉按鈕,未來有臉書強制廣告關閉的方法,會第一時間分享教學方法!!!

 

或許是因為 YouTube 早先一步跨足影片廣告,讓閱讀者有更彈性的五秒收看時間選擇是否繼續看下去。臉書強迫的行銷手法,我敢說短期營收一定會有幫助,但長期來看一定會流失大量的臉書用戶或是停留時間,臉書若不修改投放方式,真的會流失部分用戶!!!

 

若是你想要減少臉書右側欄的贊助廣告或是推薦貼文,倒是簡單幾個步驟就能降低 FB 投放廣告的關聯性與數量,至於影片式廣告官方提供關閉方法,我第一時間在分享給在臉書中求生存的網友囉。

 

 

如何移除和阻擋YouTube和FB網站上的廣告教學影片

加入「FUNTOP粉絲團」,追蹤更多懶人包資訊

IG相關

FB相關

LINE相關

Youtuber相關

GOOGLE相關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